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PTT站慶20週年心得-阿祈爾


 作者  super7967 (lollolman) 節取自PTT



這次是PTT20週年站慶 

身為一個鄉民 前往參加是勢在必行的!

我絕對不是因為雞排珍奶才去

所以就前往台北市了


然後禮拜天整裝完,也上台跟大家問聲好~




在台上照相時候

也有偷偷對底下的鄉民們跳咕咕舞

鄉民們也很捧場的給讚...我是說拍手~XD

之後就去看比賽了




這一場最令我興奮的 

就是跟各名人合照了

首先是HKE三人

史丹利 丁特 跟GodJJ~




其中我最開心的是能見到丁特

他那爽朗如陽光少年般的笑聲

不知道俘虜了多少少女der心?





再來  最令人期待

風華萬千  帥氣登場 

亞洲統神



統神他也展現了親民的一面

跟砂皇一起咕咕雞


身為一名優質玩家

我都向統神看齊

尊重,友善,包容

一向是我的目標!

開場先消音九個人

玩遊戲時都不跟隊友起衝突

努力營造出和諧友善的遊戲環境!

每次看到統神的操作

那個舉  那個剁  都令我下意識的濕惹  

我是說眼眶

統神當天也表示頗為欣賞我的作品

聽到統神稱讚

真是令我開心地一陣抖動~


看來我很快就可以成為鍵盤鑽石惹~~  o'_'o

最後來放兩張照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